嘿,请多指教。
多圈杂食,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冲浪🏄‍♀️

【全职全员】老师,您好!01

01.
“报告!”

卢瀚文立正喊道。

“卧槽槽槽?!”办公室门一推开黄少天吓的连忙捂住泡面桶,没有挡住的某师傅几个字仍然是暴露出他来。他定神再一看,瞧见是自个儿班上学生才又小心翼翼的松了手。

一口面吸溜的吃完,黄少天一边鼓着腮帮子一边埋怨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以为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东西查勤来了,前两天才开完会我这要是就犯他手上了可就尴尬了。嗯,还是这个够味儿!。”

卢瀚文陪着一起尬笑了笑,瞧着他的英语老师搁办公室里戴着耳机看着新番吃着泡面,不知道的真以为网吧里头了,这要是被年级主任瞧见了也是尴尬。

“啊不对,瀚文,你来干什么?”黄少天正色。

“老师…不是你让我课间找你的嘛……”卢瀚文意外。

“哦哦哦哦!对对,你瞧瞧你自己昨天默写写的什么玩意儿!”黄少天拿起桌子上一张默写纸,大大的一个47分很是显眼。“你们喻老师老夸你聪明,你这英语什么时候能有数学一半儿好,虽说喻文州老师是教的好没错,喻老师人也好,但没道理你这英语就这个样子啊。”

“阿啾。”叶修猛的打了个喷嚏,啧啧嘴,“指不定又有哪儿个学生骂着我呢。”

小会议室的总共也就这么几个人,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

一个年级主任加上各级部部长。喻文州、王杰希分别带着文理重点班,而张新杰虽不是班主任自身资历也是数一数二的。

这话一说,几个人也都笑了。王杰希半是劝解半是戏谑,“叶主任您替着想才管得严,学生们该谢谢你。”

叶修倒是大方的挥挥手,“嗨,我是替你们几个背黑锅而已,甭客气了。”

“会继续开呗,不然明天骂我的可能就是老冯。”叶修骂骂咧咧的看着桌上一张所谓的会议流程,他正了神色,“我校高二年级,整体实力相当不错,精神风貌良好,离不开各位的……”

“不行不行,卧槽我要吐了,给给喻文州你念你念,老冯写的太恶心了,都是些什么屁话。”叶主任作呕状,满是嫌弃的将稿子抛给了喻文州。

谁不知道这是些套话,叶主任半分面子也不给冯校长留,喻文州心里虽是吐槽着,也是接了过来。

办公室里头的黄少天满是无奈的望着卢瀚文,问道,“这回懂了吗?”

终于收到满意的答复,黄老师大手一挥批准了他离开。

“哎,瀚文,等会儿!你饭卡借我再刷通面呗!明儿老师给你带早饭吃!”

荣耀高中师资力量雄厚,三个年级尤以这届高二最优,然而成绩优异却画风清奇,这一切离不开年级主任叶修美名其曰“素质教育”的带领。

每个年级分四个级部以级部部长命名,每个级部五个班。意义何在,叶修也很无奈。

“你总得让老冯装模作样装一会儿。”叶主任总结。

文科七个班以数学老师喻文州带的蓝雨班最好,而理科十三个班里物理老师王杰希带的微草班最好。偏偏这俩人是死对头,一到年终评比便闹得不可开交了。

张新杰,以语文老师的身份跟任韩文清为班主任的霸图班,至于为什么不选韩老师当级部部长,叶主任给的回答是,“老韩那张脸,学生经常看不得怕死。”

叶修本身是文科新凑出来的一个平行班班主任,虽说是高一升高二临时凑出来的却不比几个重点班逊色,尤其他自己带的历史。而全科精通的叶修每年不过是随手点着科目带。

荣耀里的故事多,个个老师是奇葩。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27)

© 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