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请多指教。
多圈杂食,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冲浪🏄‍♀️

【楚苏】思你成疾

依然是试水
01.

楚云秀第一次遇见苏沐橙,是个注定的偶然。

荣耀第三赛季常规赛随着那个夏天的快要到临已近尾声,嘉世以势不可挡的强硬提前预定了常规赛冠军之位,让三连冠的呼声越来越多,嘉王朝的名号越来越响。

于是,烟雨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斗神辉煌战绩中的一笔。

“第三十四轮,烟雨主场迎战嘉世,惜败!”

解说员的话音尚未落下,看台上响起一阵嘉世粉丝们的狂呼,那呼声甚至是掩盖了接下来的赛后分析。

真正的——豪门战队。

他们不由的响亮的喊起了那个名字。

“叶秋!叶秋!”
“斗神!斗神!”

临近通道处,一个小姑娘见周围的人群站了起来高呼,忍不住笑咧了嘴,她打量着四周,笑弯了双眸,随着众人起身,双手放在嘴边做着喇叭状,应和着。

“叶秋!叶秋”
“斗神!斗神!”

烟雨败了。

楚云秀坐在观众席中,看着垂头丧气却没有任何埋怨的烟雨粉丝,她低着头没有说话,陷入了沉默。

是的,所有人都明白他们的队长已经尽力了,风城烟雨在只剩一层血皮的时候仍是拼力一搏,试图与一叶之秋交换。本就是职业生涯的暮年,没有怨言是他们所能给予的最大尊重。

“烟雨接下来要怎么办啊……”似乎是有人在感慨,接下来的是一阵叹气。

快要散场了,楚云秀默默的先行离开了观众区,她听到声音时,回过头望向赛场,握紧了双手,眼神坚定。

“接下来的烟雨,会好起来的。”

楚云秀熟练的穿过通道,走向后台留给职业选手的地方。

穿过走廊,是烟雨的休息室,门外站着一个人,隔的不远,她看的清楚,那是一个很清秀的背影,长长的马尾辫,一身背带裤套着白T恤。

有淡淡的光撒在那人的身上,不知怎么让她想起来了午后的暖阳,那样的和煦又明亮。

脚步不自觉的顿住了。

“云秀,快过来。”队长在向她招手。

她低着头,走了过去,不经意的从那个女生身旁绕过。

“这是嘉世的叶秋前辈,旁边的是……”队长的挠了挠头,带着歉意笑了一笑。

“苏沐橙。”小姑娘低声接道,略带羞涩。

“楚云秀。”她低着头,微微一笑。

评论
热度(21)

© 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