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请多指教。
多圈杂食,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冲浪🏄‍♀️

【喻黄】听

等手机响起是件很痛苦的事。

黄少天捧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对话框,直到那个显示着Wi-Fi在线的人变成了2G。

啪嗒一响,不是手机来了回讯而响起,是他的心沉下去的声音。——重重的落地,也碎了一地,他像是听见了那样一声闷响。

嘀嗒嘀嗒,是指针在表盘里一圈又一圈转动的声音。

“郑轩郑轩,队长有回你消息吗?”黄少天给郑轩发消息问道。

“压力山大啊黄少,队长QQ上是没回我。”郑轩回得也快,他着实是怕了这人一次次的询问着同一个问题。

“他回了我给你说。”郑轩匆忙意识到问题,立马补充到。不料还是没能快过对方的消息,“那他要是回了你记得告诉我一声啊。”果然手速不是吹出来的,郑轩感叹。

黄少天返回列表消息,指尖不停的按着屏幕。

拉下又放下,重复着刷新的过程。置顶的对话框旁始终没看见红点的出现,也没能听见期待的清脆的声音。

他返回到通讯录,找到喻文州的名字。

发条短信吧。说什么好呢。删除修改修改删除。

最终他只敲下了两个字。

晚安。

晚安,拼音和我爱你爱你是一样的缩写。很古老的一个梗了,没什么意思,偏偏他着实是喜欢极了的。想出这样方式的人该暗藏了多少心事。

如他一样,捧着手机一遍遍的刷新,等候着特别关心响起甘露的声音,也暗藏了多少心事。

短信发出去了。

他闭上眼睛,睡了。

梦里耳畔边响起了那声清脆的叮咚。


评论
热度(17)

© 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