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请多指教。
多圈杂食,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冲浪🏄‍♀️

【喻黄】

暂未确定,先试下水吧。

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喻文州是在什么时候?当卢瀚文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立即张嘴回答道,“你管的着嘛!”

瞧着黄少天那下意识瞥他的反应,喻文州轻笑了一声,倒也没说什么,微微点了点头,示意一众吃瓜群众自个儿明白了。

不是黄少天不想回答,他们的初遇着实是平淡无奇的。

大概是各自波澜壮阔后的平淡相遇。

喻文州本是要按部就班走一条旁人眼中的顺路的,十来岁的他倒也是如此,扎扎实实的一路平稳,进了最好的中学,礼貌懂事,别人眼中一溜儿评三好学生的词搁他身上绝对的不虚。直到十四岁,初一,休学,投身电子竞技。除却喻文州,再没有一个人明白他,明白他那本就有着的一腔热血。胡闹,瞎折腾,叛逆,这样的字眼始终没能阻挡他的脚步。他本来满怀梦想,隐忍不发。

至于黄少天是一贯胡闹惯了,网游里胡作非为却被魏琛发现是个好苗子。同样没人理解的他,旁人都以为又是要折腾折腾罢了,哪里想得到未来。或许也唯独自己明白那豪情万丈的热血,他笑嘻嘻的没有反驳什么,不需要反驳什么。于是,几经折腾,黄少天还是去了。

十四岁的少年的热血,一个是隐忍不发,一个是故作无谓,到底,都还是存在着的。

凭着这一腔热血,满怀豪情,他们一并到了蓝雨。不,用一并也许错了。毕竟,黄少天与喻文州不同。当喻文州默默在人群里排队填表时,黄少天已然和魏琛勾肩搭背的撸串儿去了。

他们第一次遇着,是在青训营的人员终于定下来的时候,一个晴朗的日子里。

熙熙攘攘的少年们挤满了集训室,带着憧憬,鸦雀无声的听着队长魏琛的发言。

门被推开,匆忙的跑进来一个少年,脸上扬着尽是意气的笑容,明晃晃的眸子,笑咧嘴露出的小虎牙。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诶哟卧槽,这么正儿八经的啊。老魏我来晚了是不是啊?”

魏琛抬腿就是一脚,骂道,“黄少天你个小东西,还不赶紧给我滚位上待着去。”黄少天一叠声的应下,溜进了第一排空着的位置,不忘记朝着后面的人挥挥手,“你们好啊!我叫黄少天,剑客,夜雨声烦!”

黄少天。喻文州望着朝魏琛吐吐舌头连忙坐下带头叫好的人。

那样明亮的少年啊,喻文州心想。

这一眼便是许多年。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