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请多指教。
多圈杂食,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冲浪🏄‍♀️

[周黄]话废和话唠的养成

一个奇怪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脑洞。
ooc。

1.
黄少天见到他是在哪个夏天。
少年的五官还没长开,却已见清隽。
他一步一步走向躲在角落里的黄少天,嘴里念叨着什么。
“你一个人坐这?不和别人玩?你在玩什么,好玩嘛?看上去挺有趣的嘛。难怪一个人坐这里。”
黄少天抬头,看见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不想。”
简短的打断了试图继续说下去的少年。
少年愣了愣,明白他是在回答原因,笑了起来。
“那我们一起玩儿吧!我叫周泽楷,你呢?”
沉默很久的黄少天,放下了手中的玩具,抬头看着周泽楷。
“黄少天。”
听他字正腔圆的发音,周泽楷笑眯了眼,索性直接坐了下来,研究起黄少天手中的玩具。
“…烦。”
“什么烦?”
“你。”
“为什么!”
“话多。”

2.
周泽楷运着球三步跨到篮板下,纵身一跃,将球向上一抛,重重一扣。
球进了。
他咧嘴一笑。
三步上篮。
周泽楷回头看着树下的黄少天,笑意更浓。
“不错吧!”
看着他得意的样子黄少天也笑了出来。
“不错。”
啧,周泽楷撇撇嘴,显然觉得黄少天在敷衍他。
天地良心,他还真没有敷衍。
话废怪他咯?
想了想,看着一脸不满的周泽楷,黄少天无比正经的说,“很不错,非常不错,特别不错。”
周泽楷又忍不住笑了出声,顺手揉了揉黄少天一头软毛。
“那,小周吃东西去?”
“嗯。”

3.
“小周,小周!快来看这个!街头开了家甜品店,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啊!”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的广告。
“嗯。”
此时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脑前的周泽楷一脸无奈。
“小周小周,什么时候去尝尝啊!看起来好好吃!啊,看的我都饿了!”
连耳机也已经没办法阻隔黄少天的声音,周泽楷只好关掉游戏,认真的看起了广告。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介绍着。
“烦。”
“啥?”
黄少天愣了愣。
“话多。”
“哟,你这是在嫌弃我吗?啧,本来多活泼一少年,成了这样一闷的不能再闷的面瘫!隔壁有一妹子安静的不能再安静,你考虑考虑?”
周泽楷熟练地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发。
“考虑你,我听着,一直。”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这样。
黄少天夸夸其谈,周泽楷沉默寡言。
总之,话废和话唠就成了这样。
不过,似乎也不错。
“走吧。”
“什么?去哪里?隔壁妹子?”
“甜品店。”
“好好好,走走。啊,我看好了很多啊,都要尝尝!”
“好。”

评论
热度(17)

© 苏玖 | Powered by LOFTER